又是一个难熬的夜

本周三2022年12月7日,老婆从青岛出差结束回来,说是同车前往青岛出差的同事抗原测试阳性,正在发烧中,回家之前我俩还在讨论是否需要去住酒店,最终决定居家自我隔离。

到今天,周六,2022年12月10号,老婆出现发烧症状后第四天,基本已经不再发烧了,只剩下鼻塞了。我妈在周五2022年12月8日晚出现发烧症状,目前已经恢复差不多了。俩人到目前为止均未出现味觉嗅觉出现异常,只是发烧和下肢酸痛。

今天下午,二娃说肚子疼头疼,量了一下体温37.8度,大娃当时一起量了一下,37度。随后二娃开始闹情绪,没有吃晚饭就去睡了,期间吃了一次美林,大娃坚持到了吃完晚饭,说自己发冷,穿了厚衣服,量了一下体温37.5度,随后洗漱完也去睡了,说是完全没有力气站不住了都。

看来这个病毒来势真的凶猛,家中俩娃平日细菌感染和病毒感染都没有来得这么急,今天上午俩人还非常闹腾,没想到夜里,我成了家里唯一一个不发烧的人了。就这么自动升级为被动隔离的唯一人了,今晚睡客厅倒是小事,只希望俩娃能睡个好觉,明天能不再持续高烧就好了。

明天早起给大家煮馄饨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