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得允许自己丧一丧

作为打工人的我,一路从创业自我压榨走到现在,在一个二流公司里头做着极为普通的自己尚不擅长的工作。时不时地遇到一些沮丧的事情,貌似也很正常,尤其刚刚开始进行角色切换的时候,更是如此。

如今适应一段时间之后,相对好了那么一些,不过生活嘛,总是会不断地给我们各种「惊喜」不是嘛,偶尔可能还会遇到突发状况,或者自己完全掌控不了,甚至被自己搞砸带偏的情况,不一而足吧。

这个时候的自己,就会生出一丝怀疑自己,往后退的情绪了,整个人的状态就开始有点低落了。这么多年来,我的好朋友,我的同事们,对此都有非常深切的感受,甚至我的家人都能很直接地感受到我情绪的变化,这应该就是真实的我吧。

既然真的很难把自己的情绪掩藏起来不外露,那么也就不强打精神显得积极向上了吧,该丧的时候那就允许自己丧一丧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