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明天有雨

北京近来连日的阴雨天气,让我心中甚是欣慰啊,对北京最为不满的不是生活节奏太过于忙碌,也不是压力过大,更多的是因为城市粉尘委实严重了些,所以每日早晨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祈祷今天老天能否下几滴雨,把这脏兮兮的天空稍微涮一涮。近日每逢傍晚必有大雨,且是雷雨交加,甚和我意啊,虽然每日加班至夜深归家,出门能有一口清新的空气可以呼吸,心中仍是大慰啊。生活总是要继续的,偶尔的惊喜已经能让逐渐麻木的神经陡然兴奋片刻。

来到喜讯已经一个月了,上月18日从超图离职,回想一下,其实超图固然有超图的好,但是好总归好,不一定是自己的,好可能是别人的,还是现在的喜讯能带来的快乐会更多一些,虽然老大近日对进度的催促已经愈来愈频繁了,不过随着对Android的日渐熟悉,对进度的把握也是慢慢的有谱了。接下来对于3D的学习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之前对于游戏的排斥也是没来由的,现在已经踏上了游戏开发的这一条道路,究竟将来如何还需好生琢磨一番。近日希望能培养自身对游戏的热爱,延续高中时代对于街机的那种狂热的感觉。

对于Java编程的种种固有的观点以及抽象的方法,在近日的Android代码优化过程中产生了一些疑问,天下没有通用的模式也没有通用的方法,一切道皆有道,一切道皆非道,以无意应有形,是为道也。我想也许编码也是这样的吧,虽然编码总是局限于某种语言,局限于某个平台,总是需要考虑到诸多关于内存管理的不同,甚至编码习惯的改变,不过这一切的一切总是不会逃脱帮人们解决问题的法门,通过既有的一些规则,实现与机器的对话,使用电流这一工具来达成我们的意愿,我想一切还是简单为妙,编程无非就是将电流脉冲的组织方式以人能读懂的方式编写出来,简单应是最美。

大道至简,我想未窥管中一斑的我,虽未能识大道但上道的心自是有的,或许积年之后,也能成一番小事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