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汇报

近日刚刚换的工作,从超图到喜讯,从传统GIS平台厂商到移动互联网娱乐,其间的区别只有自己知晓。转变必然是痛苦的吗?我想大体上上不是这样的,对于我来说,转变总是来得不算太快,因为时刻准备着迎接2012的人,应该不畏惧改变和阵痛。上天赐予了我健全的身体与人格,我想我还是应该乐观地去面对我所拥有的一切的。

虽然如今每日回到家中多半已是夜深之时,与亲人通话的时间已经是大大减少了,工作上的压力也还是蛮大的,独自负责一个平台上的产品研发,总是让自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不过幸好有67的陪伴,总是能与他一起讨论诸多的实现问题,分享技术知识 。一直都在恶补开发平台Android SDK的各种知识,补习游戏开发中需要的一些知识,工作充实而快乐着。

可惜了床头的两本小书,一本《读库1002》一本是《网民的狂欢》,都是自己比较喜欢的读物类型,不过近日工作着实是较为忙碌,每日归家之后甚感疲惫,每日也就早饭间隙中翻翻,读书还是需要坚持的,因为阅读带来的快乐是任何别的事物无法替代的,虽然每日公车上翻阅Google Reader中积攒的文章能带来些许快感,但终究只是隔靴搔痒,大体上均是一些时事资讯一类的,互联网的繁荣让我学会了快速汲取营养,逐渐成长,同样也带来了极大的信息冗余,通常一篇较好的原创性质文字,总是被各大Web 2.0资讯平台相互传阅,对于订阅者来说这就存在很大的信息冗余,从低碳绿色的角度来看,这样浪费了更多的带宽和硬盘,以及机房的电。

喜讯的生活很简单,忙碌但不盲目,快乐总是来得很简单,老大随意间的一个玩笑,泰峰偶尔分享的小笑话,总是能让大家开心,每日的用餐时间是最让人激动的。呵呵,有吃的总是很好的。就写到这里吧,之后可能会定期更新一些Android开发相关的博客,目前还属于研究学习阶段,大部分知识不成体系,自己知之也是甚少啊。

希望未来的一段日子,喜讯真正地给四面八方传播喜讯,Laputa也能慢慢码出一些稍微有味道的文字来!

世界和平,空气清新,总是我最大的梦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