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小报?

虾米,我很喜欢的一个互联网应用。

从最早进入虾米到现在,经历虾米的改版挺多的,期间也看到了一些虾米对与虾米改版的意见和微词,更有甚者直接因为虾米的改版而选择了离开。不过对于我个人来讲,虾米的每次改版都带给我的是惊喜,虾米的逐渐成熟让虾米们在虾米越来越自在了。

今天上线,呀….,虾米上了一个Beta功能,虾米小报:

功能尚在Beta之中,不过体验了一把,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记得虾米第一个线下活动也就是杭州音乐节上线的时候,小组活动开始变得异常活跃了,慢慢的虾米小组就成为了虾米的论坛了,虾米有很多很多的小组,主要以两类小组最为活跃,一是娱乐类,主要以搞笑和投票调查为主;二是资讯类,主要以各种与音乐相关的活动的现场报道等。

但是由于虾米的一些限制,发图在虾米是比较麻烦的,而且小组毕竟是一个小众的东西,要求用户UGC的热情较高,主动性要求更强,很多时候传播率还是不够。然而以小报的形式来出现,就是一个媒体展示,更是将诸多散落在各个小组的UGC掌门人集结到了一起。

届时虾米集结号一响起,天下无不赢粮而影从,诸多大虾将从各个音乐节,各个颁奖晚会上给我们带来最为直接和草根的报道,虽然现在虾米还未开放上图功能,不过我相信未来肯定会开放的,至少优先开放给小报板块,因为这个商机实在是太大了,完全的UGC,通过虾米的Digg功能,将高品质的内容展现给用户,我想这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设想吧呵呵。

上个图,留个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