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我们的‘零零壹’

今天打开Google Reader,订阅中有超过三个博客中都有关于“谁是我们的’零零壹’”评选的更新。

自己知道这个活动是从不许联想分享网络2.0中得知的,看过之前的一点点剧透,觉得很有意思,中国互联网如此之大,但是如此混乱,我们的创新在哪里,我们的市场在哪里?

也许这就是此次活动想要问广大互联网从业者和热爱者的一个问题。我们从无到有,互联网慢慢地渐成气候,虽然有我们伟大的GFW的时刻关照,我们不能太过放纵和自由,但是我们的创新是墙不掉的,米国有TwitterHulu,我们也有不错的豆瓣虾米。作为一名互联网深度中毒者,我想既然有这么一个机会,推广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

我也给自己平时很喜欢也时常使用的网站和服务投下了轻微的一票:

  • 分享网络2.0
  • 豆瓣
  • 虾米

其他的有很多平时在用的网站还服务都应该不在创新之列了,就不再投票了。有自己时常去的JavaEye,VeryCD,爱枣报。

参与投票,请点击下面的图片:

谁是我们的‘零零壹

谁是我们的‘零零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