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贺

今天是老男人“老六”40大寿,作为《读库》的死忠fans,经过与自己的虚荣心,上进心,好奇心,各种心的讨论研究之后,遂作出以下决定:

  • 为了给六哥做寿,必须今天下单
  • 为了满足自己的各种心,必须再买一本《没有字的故事》
  • 为了让自己的博客保持一点点活力,必须写一篇无关痛痒的博客。
  • 其实博客开了也有一阵时间了,之间做过一次备份。呵呵,其实都没有什么内容,唯一有一点点价值的可能也就是那个《Book of Ruby》的中文翻译了。呵呵,以后继续努力,保持一个比较好的心态,把更新博客的频率提高上来,但是前提是保证博客的质量。不过首先声明,保证质量并不意味着是质量高,作为一个博客,能用刻薄的态度来要求自己的文字,那就是对自己的一种责任。
    所以本人将继续保持刻薄,尖酸,无孔不入的态度,将博客进行下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