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请假了

又一次说对不起了,曾听人说过,经常说对不起会养成一种不负责任的习惯。

为了不让自己养成这种习惯,我决定郑重宣布,从今以后,再也不在博客中跟众位说对不起了,改说“抱歉”。

博客最近的更新,离现在将近半月了,期间正是我们伟大的党国诞生60周年大庆。鄙人趁此全国人民正沉浸在巨大的幸福和快感之际,离开了我们伟大的首都,提前一日回到我那又脏又乱但是可爱的故乡了。故乡山美水美人更美啊。重要的是一帮狐朋狗友从五湖四海都杀奔回来啦,北京,辽宁,上海,南昌,深圳,雷州,吉安,山东,在辽阔的祖国大地上,我们完全随机地呈混乱的状态滞留在某个地方。心中时刻牵挂着我们那可爱,而又破败的家乡–永新。

不过,今次相聚并没有选择回家,而是聚集在武吉高速新余段的仙女湖服务区。

八天的假期,对这一群精力过剩的色情男女来说,还不够打牌用的呢。每日上午,大厅中甩着膀子摸牌;每日中午,流着汗水喝酒;每日晚上,光着身子在高速边上戏水。高压水龙头,成为了嬉戏的道具,高速边上瞬时多了一道色情的风景线。八日过后,纷纷过秤,从3斤到6斤不等,众人均是大有收获啊。体重的骤升一点都没能挡住这一群吃货对食物的渴望,成天一副饕餮模样。伴随众人体重的上升,伯母家冰箱中的食物“吃水线”直线下降了十几公分。

疯狂之后总是寂寞,玩乐之后总是孤独。回到京城,干燥的空气,渐凉的黄昏,让人不由得抽鼻子。我依然想对北京说,我爱我的家乡。

鉴于此次放假,本博客长时间停止更新,本人经过再三思量,觉得这样比较好。

本博将严格按照国家劳动法节假日相关规定,遵守国务院关于重大节日放假的研究决定,长假大假一定放假,绝不更新,如有更新,纯属见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