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再次搬家

这次搬家搬到了Linode上,从最早的免费1年AWS EC2,搬到后来的42区,再到DigitalOcean,然后到Linode,折腾的次数也不算少了,所幸每次搬家耀华同学都非常快的就完成了所有的工作。我只需要把域名解析改一下就OK了,其他的一切照旧。

此次注册Linode帐号的时候还遭遇了一次必须上传身份证扫描件和信用卡扫描件的事情,有点小意外,不过还好,前后两个小时左右,帐号开通,一切正常。Tokyo机房的速度简直有点小残暴啊,直接使用VPN访问国内所有站点竟然不卡,简直就是禽兽啊。

此次逃离DigitalOcean的主要原因呢,就是在大陆地区经常无法Ping通主机,也就无法顺畅地访问博客站点了。之前差不多每次重启实例就OK了,这次多次重启均无效,貌似IP被封了,懒得发Ticket申请换IP,而且对于DigitalOcean旧金山机房的速度也不是特别满意,索性直接切换到了Linode上,目前使用情况良好,希望能保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