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祝福

还记得第一次看五哥的博客他者“方兴东”,从此订阅中就多了五哥的“五行缺水”,喜欢五哥的文字,喜欢看五哥在文字中流露出来对于小五的那种关切以及亏欠的感情,喜欢五哥能真实直面地做一个尽心尽责的父亲,从阅读五哥的博客中,渐渐有些熟悉了小五,更加开始有些牵挂小五,每次打开五哥的博客总是期待着页面中是小五山中或是水上嬉戏的场面,而不是五哥为小五担心的字眼。

这次五哥来参加中国2010互联网大会,之前相约要见一下的。呵呵,有些兴奋啊,怎么说也还是第一次见网友呢,虽然五哥并不能算是一个网友,更多的应该是一个较自己年长的师长一般,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给了自己一个榜样。之前一直想给小五送一个小本子,主要是因为看到了小五在母亲节和父亲节给嫂子和五哥做的那个小册子,想让小五继续画下去,然后就从老六那里选了一个本子,至于其他的明信片和CD只是自己平日里的一些收藏,所以这次趁着五哥来北京,就随着“线条的舞蹈”一起去往了临安,希望小五在小学的日子里能快快乐乐的,继续画画。

五哥,此时应该已经安全到家了,可能正在给小五讲在北京的一些见闻,本想通过短信问候一下,不过还是觉得不必打破这种原有的状态,祝福在心中存留即可。小五,要开心哦,也不知道那些小东西你喜不喜欢呢。

偶然?祝福》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