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矿工喜讯特别版》发布了

从加入喜讯到今天整整两个月了,期间做了一个小产品,就是《黄金矿工喜讯特别版》。

游戏的创意来源于PC上flash版本的黄金矿工,不过重新结构了游戏的可玩性和关卡的设置,并新增了一些游戏模式的东西,加入了更多的设计性的要素,特别是画面感的增强,我个人认为应该是最大的。游戏发布并没有正式的在Google的Market上发布,只是选择性的在国内的一些知名的论坛上发了一些帖子。效果还算不错,在安卓网上的帖子,下载量已经达到了1383,在机锋网的帖子 下载量目前是874,感觉都还不错,然后今天下午放上了安卓市场里面,目前下载量是141,感觉还不错。跟之前自己的预期相比,目前的结果还是比较喜人的。

官方网址是:http://m.xixun.com/hjkg

目前提供了Android和Symbian版本,支持Android 1.5及以上版本和S60 V3版本

给一些截图吧:

下载地址: http://m.xixun.com/hjkg

《黄金矿工喜讯特别版》发布了》有一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