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虾星星了

成为虾星星很偶然,自己来虾米有一阵了,我的ID号是7513,现在虾米的ID号已经排到50万以后了,从这个ID号来看,我也算是一个资格稍微老一些些的用户了。不过由于有很长一段时间住在公司的宿舍,一直也没有网络,公司不能连P2P的客户端,网速也很一般,在虾米听歌的时间就好了很多,现在搬出来了。时间也多了,网速也好很多了,每天都会来虾米听听看看逛逛,很开心。

这一次很不小心的成为了虾星星,自己刚开始都不知道(虾米并不会给你通知哦),后来我发现有人开始关注我,我觉得有点奇怪,因为我虽然之前在虾米发布过一些资源,也几乎每天都上来听歌,但是参与度明显不够,因为我并不是UGC中的一员,很少写评论,发帖一般都是给虾米提建议,对音乐的认识度也很浅,属于比较俗的那一种。

但是虾米还是很不小心地选择了我作为本期的虾星星,我觉得很开心,所以呢,在本周我为了对得起虾星星的这个称号,连续发布了两个AM精选集《听听这些逝去的声音,柔弱却有力》《Eason Fan》,与此同时还下载了不少歌曲,参与了很多活动,关注了“正小守”“树上的男爵”等诸位小虾米(我发现他们的ID都比我靠后呢,呵呵)。他们对音乐的理解确实比我多了很多,也分享了很多很多好音乐,很喜欢他们的这种执着和热情。虾米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氛围,让大家能在音乐的河流中自由而快乐地蹦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